對於跨年,
我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因為,少了對的人對的地點,
哦不...
我是在冷悄悄的英國某小鄉。

1月,
真是又愛又恨的一個月,
希望他快點來,
又不希望他那麼快來,
很想直接解脫,
跳掉考試的過程。

不期待跨年,
更不期待1月1日的到來,
不要提醒我,
不要提醒我,
不要提醒我...
不要提醒我只剩兩個禮拜!

嗚嗚..
我想去台灣看跨年演唱會啦 TT
不想,在這裡,
跟懶惰跟書本奮鬥,
不想,在陷入,
這種心理戰這種天人交戰了。

anyway,
今天去跨年的台灣朋友們,
記得穿多一點,聽說很冷,
不要感冒了唷;
今天去跨年的馬來西亞朋友們,
記得穿少一點,聽說很熱,
不要中暑了唷;
今天去跨年的英國朋友們:
在英格蘭的,算你幸運,玩瘋點,
在蘇格蘭小鎮地區的,自己找活動,看開點。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