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怕再陷入過去的漩渦
所以 換了這首 同樣是音樂鐵人的作品--幸福快樂
很好聽 而且 跟我和陳小宏的約定好像
呵呵 說好了 要一直走下去~

幸福快樂
作詞:莊景雲 作曲:莊景雲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妳的臉紅的像觸電
看著妳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妳的眼
妳的心跳我幾乎能夠聽見
當我托起妳的臉第一個親吻 我愛妳 好愛妳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妳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背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我會堅守你給的信仰
許給你快樂
每天把你捧在手心上
每個清晨都抱你下床
然後留一個吻在你臉上
準備好了早餐
乖乖等你走來
跟你一起分享

一定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妳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背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哦~哦~耶~耶~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