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釋懷

試著告訴自己 失敗沒什麼大不了

試著忍住脾氣 忍住難過

試著開朗 樂觀的看待

試著不要以情緒來面對

試著學會一笑置之

試著明白自己的錯誤 然後接受

....
....

在笑容的背後 我試著接受自己的失敗

重新整理自己 然後再次出發

只是,

這樣的跌到, 又有誰知道我已經失去了信心

雖然還是如願進入我想進去的大學

但是 卻是通過老師的權力進去的

我, 根本沒達到 學校要的分數。

我知道 我不該在怨恨什麼

因為 我已經算幸運的了

也有很多, 明明努力了 明明有實力的 卻不能如願

大家欠缺的 都只是考運。

.....
.....

我很怕...

我很怕 明年的我 還是失敗

還是讓對我有所期待的人失望

我很怕。

.....
.....

像這樣的感受, 我不說 因為你們不會懂

你們可以去同情別人 安慰別人 體諒別人

為什麼 就不能給我同樣的情感

為什麼 就不能留給我一點自尊

為什麼 要一直在我面前討論著我最怕的話題---上次的成績?

你們不是不知道 我對這樣的話題有些敏感

你們不是不知道 我並還沒真正的釋懷

你們明明就知道

.....
.....

是不是 我的外表太冷漠 太高傲 太倔強

讓你們都忘了, 其實 我不堅強。




陳小宏,
我想你,
只有在你面前 我才不需要背負那麼多期待
只有在你面前 我才不需要堅強的面具
只有在你面前 我才是 真的我。

現在,

我真的,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