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是個奇妙的東西
可以把許許多多不相關的人連起來
然後再讓你從許多的不相關裡
找到了相關。

....

那個地方
是我讀2年半的國小,
『東興國小』
記得的不多
但是都是美好的

也許,總是習慣把童年美化吧

我記得,那個大操場,
我記得,1年級剛開學時認識的一個漂亮女生(她坐在我前面?),
我記得,常常跑到他家裡玩,
我記得,他有個很可愛的弟弟,
我記得,2年級美術班時,我猶豫著要跟她坐還是另一個同班的朋友坐,
(雖然我忘了為什麼會有美術班的出現...話說,為什麼小學生都是兩個兩個一起坐阿)
我記得,要走的時候,她跟她媽媽來我家跟我道別,
我記得,那時候,她送的禮物-一本日記簿和外表像CD盒的鏡子,裡面有張她的照片....
我記得,隔了一年後,我回台灣時,打給她的第一通電話,
如果沒錯的話,那是最後一通。

為什麼會失去聯絡,
我也不清楚,
也許,那時候的我並不懂得友情,
當身邊佈滿了新朋友時,
就漸漸的,因為距離,不聯絡了。

雖然偶爾會想起,
雖然每年都會回台灣,
但,總是覺得還有時間,
改天在連絡;
一直到921的那年,
突然想起她...
年底時,終於再度撥起了那通電話,
可是,沒人接,然後,哈
我們真的失去聯絡了。

現在,
突然在這個神奇的無名中發現她,
雖然還沒有100%的肯定,
但卻有80%的把握,
小時後的她就很漂亮了,
現在的她(如果真的是)更漂亮。

留了言給她,
不過,非常懷疑她是否會記得我,
畢竟,我們相處只有短短的兩年半
而且對她來說,
我們現在跟陌生人沒兩樣,
個自有個自的生活、朋友、精采,
再加上長大後的彼此,
一定都變了。

不過,還是想知道那是不是她,
想知道她現在過得怎樣,
哈 因為 有時候還會想起,
小時後 那模糊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