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除了恐怖又刺激的期末考,
還有許多的不愉快和愉快。

實在很不想敘述不愉快的事情,
因為牽扯到金錢,所以說一次痛一次,
只能像小宏說的,當作花錢買一個經驗,
只好像我媽說的,從經驗中學習並成長。

總之,討厭的事情大多都過去了,
只剩下整理行李這麻煩瑣碎的工程,
其他的都被考完試的解脫感和即將回家的興奮感所取代。

喔,我好期待。

姐妹們,我好想你們呀!
想念跟你們出去玩的時光,
說好的,要為我空出時間唷 =V=

福建麵、滷麵、炒粿條、炒米粉、雲吞麵、咖哩麵、東炎、壽司、拉麵、我媽煮的菜;
雞排、珍奶、水餃、小籠包、酸辣湯、大腸麵線、飯糰、炒麵、阿媽煮的菜等等等,
我都要好好的吃一回!

減肥的事,等我滿足了再說 XD

5/31 英國掰掰!






話說,昨天跟朋友去海邊,
兩個人自以為外拍,擺起pose來了,
只能說我技術太好,所以相機裡頭大多數都是我朋友的個人秀,
我的照片寥寥無幾,她幫我拍的我其實不很滿意。






不過,昨天的陽光真得很舒服,
海風雖然大了點,可是不冰冷,
真是適合郊遊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