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衝開自己綁住自己的枷鎖

其實我都知道 我真的知道
改變 是靠自己 能改變的人也只有自己

在這個國度 沒有人讓你撒嬌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奈何 卻總是控制不了自己
喘不過氣 是自作自受的結果

為什麼總是在等待
為什麼不能獨立點
為什麼不能改變

我想好好努力 卻總是沒有努力去努力
越是厭惡自己 卻越是不能前進


搞什麼阿 為什麼別人是越來越前進 而我卻越來越退縮
難道我的自制力真的如此糟糕


拜託 莊凱婷 跨越自己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