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 才會被網路上的人類激怒到。

明明根本不存在我的生活中,
我何必鬥氣,
畢竟,也是自己嘴賤,
總會忍不住去補槍,自作自受。

現在,被反擊到死穴了,
很好,
我會用盡全力去減肥,
讓我有了動力,本來還想說聲謝謝你,
只是扯到了我男人,
我現在想改說: brainless bastard go to hell!



我EQ好糟喔
一大把年紀了,竟然還被虛擬世界的人物影響,
而且,起因竟然還是自己的賤嘴,
嘖嘖嘖

發洩完 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