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數字

哦 天阿

那個數字

大家都在安慰我

那個數字

是可怕的 可怕的

才幾天而已

距離上次量才幾天而已

怎麼上升了那麼多

嗚...

那個來 會受的吧

哦不

我不想面對

我胖了

而且 是很多

哭...















































不想看到髒話
請不要反白
請不要閱讀
以下只是發洩
很有損氣質的發洩
不要機婆去看



話說
變態

我不知道
你是誰
不過
請不要
看著
我的照片

噁心的是


 你是眼睛拖窗ㄇ

 長這麼胖醜也會遇到
這種是


 你害我男朋友生氣了


不要邊打x槍
邊叫我的名字

你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我要把無名的
個人檔案
殺掉!

你最該死的
 就是
讓我男朋友生氣


有損我的氣質

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