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

開始了 新的旅程

雖然樣式 背景全部都跟舊的一樣
可是 卻始終有種很陌生的感覺... 不過
也不能再苛求什麼了 TT 這畢竟是我從下午5點多努力到晚上7點多的成果啊!!

明明應該要很容易設定的東西 卻不知怎稿的 弄到我眼睛變花 屁股變大 都還不肯乖乖就範

音樂語法就弄了我老半天了 = =

本來只是很簡單的複製貼上 到最後卻變成 到新的免費空間申請新的帳號 上傳 去別的網頁觀摩 再一次的複製貼上 然後當機 重開機...

真的是 他ㄇㄚ的浪費時間 浪費精神 浪費人力資源 \ /!

接著 就是相簿的問題 - -...

我花了10分鐘上傳20多張照片 再花了半個小時下載上傳小幫手 再花了一個小時搞清楚為什麼無法連上網路無法上傳照片 然後在一次的 \ / 當機 

真的是 氣死我了 =..=...

雖然還很多照片還沒上傳
但是, 我還是決定...

    【先開張】     

呼~

累累累 >"<  ... 洗澡去~
然後要做乖小孩 讀書去嚕~

老公 我很乖吧 呵呵... 想你...

p/s我好像生病了 - - 只要覺得自己胖 就會開始想吐... 偏偏我真的越來越胖了((氣+泣。。。
p/s2我家笨姐被胡思亂想纏上了,小擔心他說...相信自己比較重要!加油 也希望他的戒指快快找到...


退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