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很好

每天都會發生超多意想不到的事...

而且啊 這個星期比較常看到陳小宏了 哦呵呵 ((歡喜~

星期5 也就是300天 那天 早上起來 往窗戶一看~
『下雪』了! 白茫茫的一片 很漂亮。

穿著厚厚的長毛衣 牛仔褲 靴子 走過薄薄的雪地

有點脆脆滑滑 又有點鬆鬆的雪 踩下去 會咖茲咖茲的叫

不過 很可惜 =0= 雪只下一下下 而且也沒有積很多很厚 所以 不 夠 過 癮!
((可是 看到白白的一片 心情還是會變得很好~))

手拿著差不多快壞了的手機(捨不得換也沒錢換 - -) 一路上拍著照

為了拍一條美美的街道 我把靴子當成溜冰鞋 自以為是的向後滑

然後 在0.5秒後 失去平衡 整個人跳起來 往前趴

接著 在0.8秒後 雙膝大力跪地 雙手及時碰地支撐我肥壯的身軀

....真是他媽的痛死我了 \ /! 而且 超丟臉的!!

抬起頭 除了站在前面狂笑的mei 和旁邊的一個正好經過的女路人外 就沒有其他人了。 幸好!safe!

烏烏 痛痛痛 

我想,老天是為了補償我肉體上跟精神上的損失,所以取消了11點的課 

挖哈哈哈哈哈 讓我多了時間跟老公甜蜜 慶祝300天~ >Q<

下午上課的時候 也很開心 雖然 - -" 我們的老師似乎很不高興...

都怪mei笑太多了 才活該被抓出去示範 挖哈哈哈 笑死我了...((雖然很好笑,可是我懶得描述 -v-

上完課都大概5點了 本來想立刻衝回去找老公的 可是...

jenifer把我抓去tesco拉 >"< 害我在經過body shop的時候買了一瓶茶樹精油 

陳小宏別唸我 >< 那個是擦痘痘的 而且不會很貴 3.5磅而已...

拖著大小包 回到宿舍時.... 不幸又再度降臨。

暗黑的天空 突然間 下起了... 冰塊 o_O

一顆顆細小的乳白色冰體如雪花般的從天而降 掉在地上 發出清脆的響音... 感覺好像很唯美很羅曼蒂克後 =0=

其實 一點也『不』! 打在身上很不舒服 掉進衣服裡面更難受! 冰冰冷冷的 在皮膚上溜啊溜 還留下些許的水漬在衣服上...想到就#$%︿@

冒著冰庖 回到宿舍 看到今天的菜單有魚 所以興高采烈的去餐廳排隊

兩個人餓著肚子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到最後 - - 原本該是約20cm長的炸魚 竟變成了兩個不超過8cm的星型魚餅! 口亨 我不爽拉!

不過 好奇怪ㄋㄟ 這一大串衰事 現在想想 竟然覺得還滿有趣的 呵呵

最近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如果化學不要那ㄇ難 如果星期5沒有功課 我想我會幸福得飛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