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風大得像什麼似的,

不誇張,連我這重量級的都彷彿被它吹起,

以致於走路都顛三倒四的 = =

可是 氣溫卻很明顯的變高,

天氣也異常的好呢 藍天白雲太陽高高掛咧。

以上就是我用手機拍的,試圖像製造陽光四射的美感,

不過130萬的畫素照出來只像曝光 



被風吹得歪一邊,原本拿捏好的角度也跟著斜過去,

這張甘卻命名為狂風下的鏡頭好了 = =。


哦...

我真的很討厭蘇格蘭的風,

又大又冰,刺骨的呢,

最主要的是前天那一擊,真的讓我對它更厭惡:

話說那天風大的程度簡直到達了巔峰,

任何放在路邊的,掛在牆上的,

只要是身處於露天下的都被吹得吱押吱押的,

連樹枝,稍微有點壯的樹枝也不例外,

所以 很巧的,再許許多多將近有百位數的路人平安經過某樹下後,

我就被某壯碩的樹枝襲胸,還被摑了一巴掌呢 

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那劇烈的


它的危害還不只這個呢。

這幾天都得跑好遠去上課,

被大風這麼連續的吹阿吹 吹阿吹,

頭痛都被她吹出來了,



哦 不

打了那麼長的一篇,

重點其實是:

感冒了,頭痛喉嚨痛流鼻水樣樣來,

而一切都是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