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從昨天就開始接收一些祝福了

本來想忽視這天
(想說農曆那時都有感動了)

但是 許多人的一句生日快樂讓我不得不重視它 XD

比起生日派對,

一句來自好姊妹們的生日快樂更讓人感動,

靜,sue,yong xin,嘉雯,

我愛你們,回去時來交換禮物吧,

Shu Mei,Joy,湘婷,Ai,Sarah,

哥哥,Winnie,Beryl,Suan Ean,

還有許多人,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今天還是開心的 :)






陳小宏,

雖然毀掉那個驚喜很不甘心,

可是,

你給我的已經很多了,

哈,

不要貪心,

還有一輩子那麼長的時間,

我們可以慢慢來,

讓彼此互相感動 對吧 哈

我會努力,

努力像你一樣那麼會製造驚喜的 ﹔)

我愛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