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有點氣自己
只顧著忙自己的事情 明明有上線 卻沒發現妹最近的難過與不安...

很能了解他的感覺
因為 我們也是如此的被大人否定反對阻止

很希望自己可以幫他點忙
但 也很清楚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的道理

看完了妹的網誌 其實很心疼
看到了他的不安 看到了他的迷惘
看到了他的害怕 ....

他們那麼年輕 卻要面對如此的情緒
真的很心疼。

不過 真的...
就像嫂嫂說的...
真的不要放棄。

如果因為家人的反對 就放棄這段敖的那麼辛苦的感情
這真的會造成遺憾的!

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突然了解到
自己 是多麼的幸運
能在這片騙子滿天下的虛擬國度 遇到嫂嫂,笨蛋哥,貓貓

前陣子 因為學業遇到了瓶頸
在這裡又找不到了解的朋友
再加上 剛回來不習慣失去他的溫度
整個情緒陷入低谷

直到看到嫂嫂的那番話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動和感謝
只能說 那真的給了我某種能量
讓我有勇氣去面對。
謝謝你...

家裡的事情 我想
畢竟都是有血緣關係的
大家總有一天會了解的 (妹,我相信,他們也總有一天一定會接受你們的!)
無法說出解決問題的辦法
只能不停為ㄋ門加油 相信彼此會幸福的...

但是 嫂嫂
ㄋ身體不好 真的要好好照顧健康
健康是寶藏阿!

還有 笨蛋哥
你人總是太好 太溫柔
卻總是在無意間傷了自己深愛的人的感受
好好的跟嫂嫂聊聊
因為他才是你這輩子可以分享一切的人
很多東西是可以共同去挖掘出來的 ︿︿





說好了
我們都要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