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某個論壇發現了 音樂鐵人的專輯下載點

心的某處被震撼了...

音樂鐵人,以前在me工廠聽到的好聲音

因為小綠綠錄唱的一首[I love you你懂不懂]而認識他們 進而支持 也很榮幸的被他們加入好友

那時 都只是默默的在那邊聽他們的歌

他們的歌 就好像是我回憶的地標 而其中最鮮明的就是這首牽手的最後...

因為, 這是我在最難過的時候 要求小綠綠唱給我聽的歌...

還記得 當時 耳裡都是他那溫柔的聲音 讓我終於能安心的釋放 眼淚...

不知怎的 總覺得小綠綠的聲音似乎有種治療心的能量

也許, 這就是我當初為什麼會心動的原因吧。 

一邊聽著 一邊打著這篇網誌 思緒也不由自主的回到過去

那個 初嚐心動滋味的過去....

剛剛看了以前在me工廠所寫的日誌 竟然有種陌生的感覺

那些文字 一字一字的標記著每一個回憶的結束

不多 但 卻寫出了曾經被我視為珍貴的感情

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 整顆心煞那間被當時的情感塞得好滿好滿

第一次體會心動的感覺 是因為小綠綠

第一次感受心痛的感覺 也是因為他

第一次以為自己被愛了 是因為吳啟君

第一次嚐到背叛的難過 也是因為他

第一次明白安全感的重要 是因為豬頭

第一次懂得分辨喜歡和愛 也是因為他

第一次知道放不下的痛 因為吳啟君

第一次傷害了深愛自己的人 也是因為他

第一次了解到被判別人的愧疚 因為豬頭

第一次看清楚自己心中的感覺 也是因為他...

想想這些情緒 這些感情 其實有些可笑 甚至有點愚蠢

當年的我 真的很呆 也很自以為是...

不懂愛情,不懂人心的複雜,以為只要心動就是愛

現在才知道 短暫的心動 有時只是因為寂寞 或是共鳴...

好奇怪... 聽著聽著...
音樂鐵人的聲音 似乎跟記憶裡小綠綠的聲音重疊了
搞不清楚 誰是誰了...

真的好奇怪 聽著聽著
心竟然酸了 眼淚也開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