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爽
不爽到了一個極點
到底是不爽自己
還是不爽別人

每個人都在偽裝
噁心得令人想吐
這種朋友
果然只適合當豬朋狗友

然而 自己的白吃 自己的懶惰 自己的錯
更讓我自己厭惡
連我都討厭自己了
大概也不能怪別人吧

不過 差勁是什麼意思
那個不爽的眼神又是什麼意思
我不像你們人緣好 可愛 活潑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
很多人會被心情不好的我嚇到
臉色不好 神情像要殺人
這個 我很抱歉
我也不喜歡嚇人
但是 憑什麼因為這樣就說我差勁

我喜歡窩在房間裡讀書
雖然 我不否認 效果不好
可是 你憑什麼對我投射這樣的眼神
study room已經滿了
我也無奈 我也只好回去
但 你們 為什麼要投射那種眼神

靠 幹 媽的
朋友 朋友 朋友
你們自私的時候 我有埋怨過嗎
對 你們現在讀的比我多 做得比我多
那是你們的努力 我很佩服 很羨幕
因為自己太軟弱了
可是 你們 憑什麼用那種無奈又不以為然的表情看我

對 我只會嘴巴說說好聽
說什麼要一起討論
我都只會說
我錯 我不否認
我只是想先把一些基本的讀好在找你們
我不想拖住你們
我錯 因為 我沒在自己設定好的時間內讀完那些基本的東西

不過 請不要不知道不清楚就自己下定論
為什麼你們可以抱怨
我就不行
為什麼我可以默默的聽你們抱怨
你們卻不行

你們其實 也很他媽的虛偽
而我自己 也很他媽的懶惰

不過 
我 最討厭別人逼我
最討厭強行被別人灌輸自己的觀念
除非你是對的
除非你的理念是唯一的選擇
除非你的觀念比我的好
除非你是我爸我媽我老公
否則 別想要用你們的那套影響我

交朋友的方式
讀書的方式
我的錯 你們說的 我盡量改
但是 不要逼我變得跟你們一樣
不要以為你們的影響力是他媽的大








然而
我似乎真的很失敗 很懦弱
一直逃避 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然後才來鑽牛角尖

如果
我夠勇敢
現在的我 不應該在這裡打字發洩
而是積極的讀書
如果
我夠勇敢
現在的我 就不會在這裡打你們看不懂的文字
而是直接告訴你們 我的不爽


說到底 我最不爽的 其實是我自己
逃避中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