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醜 好醜 好醜
今天比往常的自知之明更自知

好醜 我好醜
或許是因為劉海開始捲了
所以覺得自己醜
也或許是因為剛剛吃很多
所以覺得自己醜
也可能是因為突然的悲傷
所以覺得自己醜

總之,我覺得現在這個
自卑自怨自艾懶惰愛找理由孤單的我
醜爆了

好想逃離現在的我 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地方

你覺得出國讀書很好嗎
恩 你活潑努力積極 因此你不醜
你是大美女 所以 你一定會很好

這是因人而異的
懂嗎??

覺得外國月亮非常圓的傻蛋門
除非你不醜 不然你最好不要來

哈哈哈

很現實的。 這是外貌協會,加油

好醜
陳小宏在睡覺的這段期間
是我最醜的時候
因為,
不快樂
因為,
想太多

所以,
很醜 很醜 很醜

你或許會問 既然醜,
為什麼又放照片?

我一定會說 就是醜,
才會放因為虛榮。

所以,
這一切的一切,
證明了我是恐龍,大醜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