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很酷呢。

前幾天,才收到感動,

今天收到滿滿的祝福:

阿媽的電話,爸媽的簡訊,

舅媽跟涵涵豪豪家家的生日快樂,

還有,

你貼心的驚喜。


我愛你們:)

嫂,笨蛋哥,妹和你家的橘子,

and你again,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感動,

那是個大驚喜,

很好吃的大驚喜XD。

阿媽,舅媽,涵涵豪豪家家,

那通電話,對我的意義很大,

爸媽,

很意外的簡訊,有感動的feel,

家人萬歲。

小宏,

我要說的,你懂得。



生日,果然還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