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真的寂寞了.
寂寞到發瘋似的想回去高中生活
那種有一群人在旁邊吵吵鬧鬧打打鬧鬧
一起歡笑 一起悲傷 一起加油的感覺 真的 很好.

當你難過時 有人告訴你 他們挺你
當你哭泣時 一封封簡訊靦腆的肯定的 訴說著 他們愛你 你不是一個人
當你微笑時 有人跟著你一起微笑 說妳白痴
當你大笑時 是因為他們的逗弄 讓你好氣又好笑 彼此的歡笑聲 說明著快樂

"原來, 友情真得很重要; 失去了,才明白"

我哭著,打完這句話


------


最近心情很起伏
有時候很開心 開心到自己不知道為了什麼在微笑
有時候卻很悶 悶到眼淚可以隨時的 因為一首歌而掉下


我站在荒蕪裡
童年, 高中生活, 跟你在一起的一切 一幕幕的在眼前 重複播放
裡面的我 那微笑 那眼淚 那歡樂 真實的好像昨天才發生而已;
轉過身 我還是站在荒蕪裡
面對著的 卻是自己無法克服的缺點 現實中的困難
沒錯 這才是實實在在的真實


我逃避了
以我自己無法想像的速度 逃離這現在
儘管 他緊追在後


小時候
當我退縮 懶惰 想逃避時
爸媽會用力的推我一把 嚴厲的逼我去面對;
17.18歲的時候
當我累了 被懶惰說服 想停止 想避開困難時
朋友們會嘻鬧著 對我伸出手 讓我只能無奈的卻又開心的拉住 繼續往前走

21歲了
我僅靠著他的打氣他的嚴厲他的支持 一步一步的 蹣跚的往前走
原本應該是互相扶持 我卻自私的想依賴著他  忘了兩個人的重量是多麼沉重
我才發現 過去的我是如此的被溺愛著
有些事 還是得自己去完成 距離讓他只能陪伴 無法用力推
而我 已經 長大了
我不能總是靠著別人 不能總是等著別人推我或拉我一把


我知道 我卻做不到


於是 我逃避 以前所未有的速度


討厭等著別人的救贖
卻不停的在等待
只是 我知道 在這遙遠的國度
在身邊的 只有自己
沒有爸媽 沒有家人 沒有朋友 沒有他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懦弱
從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需要他們
可不可以停止任性
即使需要 也要自己站起來 我知道


不要擔心
我很孤獨
可是 我不想再依靠了
即使 還在逃避中


獨立點 好嗎
能不能不要讓大家擔心
就像他說的 不要在讓他 讓爸媽擔心了 要好好加油


只是 對不起; 今晚 我又情緒化了
房間依然好冷
能陪我哭泣 讓我微笑的朋友 依然沒有
我依然任性 依然想依賴他


原來 沒有大家 我也只不過如此而已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我知道遠方有人在支持我
只是,
可不可以 努力的 靠自己的雙腳走完剩下的2年


"21歲了 該真的長大了
不要再想著依賴別人了 好嗎"


我哭著,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