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

那是一陣刺耳的響聲,
以高分貝的頻率衝進耳膜裡,
然後衝撞著耳壁,造成「嗡嗡嗡」的迴音。

這難以承受的音律,來自於火警。



快受不了了!

這宿舍什麼都好就是火警響得頻率太頻繁!

這一個月(還不到),已經發生了5次的火警,

等於說,一個禮拜至少會有一次的火警。


嗚‥

試想如果你半夜睡得正熟,美夢正甜,

突然來個刺耳的噪音嚇死你,

然後 還得拖著意識不清的腦袋走到寒風刺骨的戶外,

呆站在那裡15分鐘,除了抓緊外套抵抗大風外,

還要以剛睡醒臭死人的口氣跟別人聊天,

順便也被別人熏個幾下,

你說,你會不會痛恨每每火警發生的時候?


更令人不爽的是,

這5次的火警都是由某個惡作劇的ㄚ逗仔引起的。
(打破玻璃案火警)

真該佩服他或他們早睡早起的毅力(翻桌)。



既然如此,我也不得說說我很聰明的應對方式(是愚勇吧),

自第3次火警起,我就再也不出去外面享受寒風了。

我很機伶的塞起耳機聽音樂,並用枕頭蓋住,

讓噪音減低,還可以聽歌調整情緒,一舉兩得


嘖 嘖 

好啦,我知道我這樣很危險,

可是,我真的不想出去被風颳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theng225 的頭像
    kaitheng225

    kaitheng225的部落格

    kaitheng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